关于我们

信息聚合隶属于国科简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是一家专为企业、政府和社会公益组织提供服务的战略型、专业化、国际化的品牌技术服务机构。凭借在品牌公关、信息布局、网络营销、口碑互动、危机处理、事件策划、大型活动、软件开发等方面的雄厚实力,国科简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 、政府机构及社会公益性组织形成了良好而深入的合作关系。

作为中国“公共关系”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,国科简正在倾力整合拥有“公共话语权”的各类资源,引导和传输正能量。秉持专注、执行、担当的价值观念,并以此表达一种具有社会责任感和道德水准的观点,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。

关于我们

价值观念

专 注

根据国科简先天的基因和后天的累积,我们把重点放到通过系统开发,信息传播等等,提升客户信息输出效率,解决客户问题。

执 行

执行就是要实干,要让好的想法落地,要不折不扣地履行职责。在国科简,执行力与想象力同等重要。

革 新

任何一位员工在他(她)踏入国科简的那一刻起就必须遵从这样一条定律:10%的职业习惯需要改变,20%的工作经验需要抛弃,30%行为观念需要和国科简接轨,40%专业知识需要更新。理解并遵从“1234定律”,国科简员工就会是职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人才。

担 当

敢于表现、敢于创新并敢于担当责任。我们因责任而存在,因责任而赢得尊敬,因责任而获得成功。崇尚创新,宽容失败;鼓励 “冒尖”,顽强表现,这些品质是国科简最醒目的标签,国科简员工永远保持一种“前冲”的姿势。

从 公

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。国科简主张以拥有最起码的公德心和公益心为做人准则,与人与社会与环境友善为邻,和谐相处。从身边点滴的事情做起,类似节电节水,不吃野生动物,不乱扔垃圾,不多用塑料袋,无偿献血,并能把自己用过的词典捐给寒门学子等等,把这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了,就是一个的有素质的白领,公司就是一个合格的企业公民。
 
基本目标:

1. 不断推动客户价值目标的实现,并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。

2. 人力资本不断增值的目标与财务资本增值的目标同等重要。

3. 成就专业技术及推广服务领域中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化、专业化品牌。
 
性格烙印:

志存高远、脚踏实地;禀性灵慧,想象超凡;

胸襟明朗,大家举止;重诺守约,君子风范。